深圳中学大鹏学校2023年可以上了

 


  深圳中学大鹏学校是深圳市重点建设的教育项目之一,是一所公办9年一贯制学校,就位于深圳市大鹏新区。深圳中学和大鹏新区合作开办了这所9年一贯制学校,对于大鹏新区的孩子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意味着本区域内有了更为优质的教育资源。




  深圳中学大鹏学校的占地面积是45亩,开设的是小学和初中两个学段的教育,建成投用之后可以更好的满足不周围适龄学生的入学需求,解决家长们的后顾之忧。该项目预计会在2023年的9月份建成,并且投入使用,建成后预计会开设54个教学班级,可以提供的义务教育学位将会达到2520个。随着学位数量的增加,深圳市的教育水平也将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深圳中学大鹏学校有着先进的设计理念不仅延续了深圳中学新校区红砖灰瓦的特色,而且也将大鹏区的山海元素融入了进去,所以整个校区看起来大气又流畅,就像是天上飘浮的云朵和流动的水,给人一种清新雅致的感觉。不仅如此,学校还特地进行了优化设计,这样就可以更好的实现资源和能源的节约以及循环利用,真正打造成一所绿色的生态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