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德智幼儿园2023秋季学期招生简章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本园2023年秋季学期招生工作安排如下:



幼儿园基本情况

  深圳市宝安区德智幼儿园是一所市一级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创办于2015年9月,占地面积约5889平方米。具体地址:宝安区新安街道35区A栋(塘坊花园一巷二号)。办学许可证编号:144030660004031。园内设有教学活动室、多功能活动室等供孩子们学习、活动的场所。现开设有小班、中班、大班,一共15个班级。园内布局温馨舒适、宽敞的户外活动场地、儿童化浑然一体、设备设施先进、配套齐全;有符合幼儿健康发展要求的活动区、盟洗室;有培养幼儿兴趣与能力的音乐活动室、美术创意室、幼儿书吧;还有幼儿可自主选择的活动区:沙画区、休闲多功能区以及充满欢乐的亲子游戏区、功能多样化的大型玩具。我园充分利用各种教育资源,开展多姿多彩的教育教学活动,促进孩子们全面和谐发展。

核定班级数

15个班

计划招生人数

小班:175人

中班:10-15人

大班:10-15人

收费项目及标准

保教费:1300元/人/月

伙食费:400元/人/月

咨询电话

0755-29981838 肖老师


招生对象

小班招生对象

2020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出生的幼儿

中班招生对象

2018年9月1日后(含9月1日)——2019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出生的幼儿

大班招生对象

2017年9月1日后(含9月1日)——2018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出生的幼儿

招生范围

  宝安区新安街道上川社区幼儿园附近等小区的适龄幼儿。如有学位富余,将向新安街道由近及远招收适龄幼儿。

招生程序

(一)报名方式:即日起,有意愿的家长先到保安室登记一些基本信息)

(二)材料核验:采用分批核验,届时请已经报名的幼儿家长留意电话通知,按时携带材料来园接受核验(查验原件)。需核验的报名材料如下:

1.持有幼儿本人居民身份证(未取得身份证的可用户口簿、港澳通行证或护照等代替)、出生证明和预防接种证;

2.持有幼儿所在家庭户口簿,其父母(或监护人,下同)至少一方具有深圳户籍或持有具有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 证。报读公办幼儿园的,父母至少一方具有深圳户籍或持有具有 使用功能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且在深圳居住满1年、连续参 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满1年。

3.幼儿所在家庭住址应在所申报幼儿园招生范围内,并持有家庭住所相关材料(下列材料中的任一项):

(1)由我市不动产登记管理部门出具的本社区住宅用途的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有效购房合同。

(2)现居住地街道办事处房屋租赁管理部门登记备案的本社区住宅用途房屋租赁凭证。

(3)在住房建设部门登记备案的本社区政策性住房的购房合同或租赁合同。

(4)本社区其他住房材料。

享受国家、广东省和深圳市政策优待人员的适龄子女,需持有相关政策优待材料。

(三)录取方式:(本园采取类别录取方式)

1、报名材料核验合格的人数低于招生计划时,则全部录取。

2、报名材料核验合格的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

(1)按照类别录取。

(2)同类型中,按照年龄从大到小录取。

(3)如录取不了,提前电话通知家长。

(4)周边小区按就近原则招收。

核验资料完成后,录取结果我们将以短信的方式通知家长。


温馨提示

四、温馨提示

(一)报名和报名材料核验先后顺序与录取结果无关。

(二)幼儿父母(或监护人)对报名信息和核验材料的真实 性负责。报名信息与报名材料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将视为无效报名,录取后也将取消学位。

(三)被录取幼儿须体检合格后方可正式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