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日本分校于2023年4月开学

 
  深圳大学在日本开设的首个海外分校-深圳大学东京学院将于今年4月开学。

  该校位于东京新宿区四谷, 是以日本公民及其他境外公民为主要招生对象,隶属深圳大学的非独立法人的教学学院。



  据悉,深圳大学东京学院主要开展本科层次的学历教育,首批开设汉语言文学(商务方向)专业,入读的学生还可以辅修工商管理(创新创业方向)和信息通信科学(移动互联应用技术),学生可在汉语言文学学士学位基础上增加一个副专业,毕业后将获得深圳大学授予的学历证明及学士学位。


  为鼓励学生,深圳大学东京学院设置了丰富的奖学金计划,除了语言能力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等,对于积极参加深圳大学校本部项目的学生,还提供了来华期间支援奖学金、以及校本部短期交流奖学金。

  除了在日本的学习,深圳大学东京学院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深圳大学校本部的夏令营活动,也可申请到校本部交换学习,通过在当地的学习,学以致用,感受最贴切真实的中国文化与历史。



  深圳大学东京学院表示,期望为日本青年提供本地化的高品质中文及专业教育,成为中日人文教育交流和青年交流的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