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职院2023年招生计划公布(首招本科)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招生人数再创新高!继去年首次超万人后,今年突破1.2万人,招生计划达到12200人!

一、基本情况



二、首次开展本科招生

  面向广东省首次开展本科招生,录取批次为本科批,招生计划200人,招生专业为6个,其中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现代通信工程、人工智能工程技术、新能源汽车工程技术、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专业招收普通物理类考生,数字动画专业招收美术类考生。另外,学校创新本科人才培养方式,开设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未来技术学院实验班),招生计划15人,通过夏季高考单独专业组招生,招收物理类考生。

三、专科招生计划较去年大幅增加

  我校今年专科招生规模再创历史新高,达到12000人,较去年大幅增加1300人,增幅达12%。面向夏季普通高考招生计划5908人,其中:



  春季高考招生中被录取的普高考生还可参加夏季高考本科批次的录取,被本科录取后所空余的计划将调回省内普高专科计划。因此,我校广东省夏季普通高考专科招生计划预计将近7000人。

四、在广东省外专科招生计划、招生省份均有所增加

  今年广东省外招生计划1020人,比去年增加100人。省外招生省份19个,新增吉林省、河北省、重庆市。



五、招生专业

  新增本科专业6个: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现代通信工程、人工智能工程技术、新能源汽车工程技术、智能制造工程技术、数字动画。

  新增专科专业2个:智能建造技术、智慧城市管理技术,专科招生专业达86个。

六、继续与华南师范大学开展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培养试点

  继续与华南师范大学开展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培养试点,招生专业为计算机网络技术、商务英语、学前教育,招生计划共100人,录取批次为专科批,单独专业组招生。

七、新高考改革省份选考科目不限

  学校在广东、河北、辽宁、福建、湖北、湖南、重庆等实施“3+1+2”新高考改革省(区、市)的所有本科、专科招生专业均不限再选科目。山东为“3+3”新高考改革省份,不分文理,科类为“综合”,招生专业选考科目不限。


各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已在学校招生信息网公布,敬请考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