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东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公布及查询指南

    2023广东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公布。届时考生可以通过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小程序和短信等方式查询个人成绩。

2023广东高考成绩公布时间

  2023年6月25日公布成绩。考生可通过官网、小程序和短信等方式查询个人高考成绩。

广东高考成绩查询方式

1、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http://www.eesc.com.cn/

考生登录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通过首页“广东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图片二维码进入查询页面,按相关提示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2、小程序

考生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ID: gdsksy), 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点击“考试成绩”,选择考生对应的考试类别,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3、短信

已在高考报名系统绑定手机的考生,成绩公布后将收到官方推送的成绩短信,请考生密切留意手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