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深圳龙岗区秋季招生结果查询及民办学校补录的温馨提示

 
  根据龙岗区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时间安排,小一/初一录取结果分别于7月25日(上午10:00)、26日(上午10:00)公布。公布后,家长可使用网上报名的账号登录招生系统查询录取结果。鉴于查询人数较多,建议家长错峰查询。

  目前,龙岗区部分民办学校尚有一些空余学位,因志愿填报不合理或积分较低等原因而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学生,可申请民办学校补录,补录对象、时间及方法如下:

一、补录对象及时间

补录对象:

已于2023年5月31日至6月7日在龙岗区招生报名系统完成网上报名,资格审核通过且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小一/初一新生。

补录时间:

7月29日9:00至7月30日18:00

二、补录方法

通过学位申请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s/)或手机端“龙岗教育”微信公众号“学位申请”栏(“小一报名”或“初一报名”),以网上报名的账号登录招生系统,在“补录申请”中选择尚有学位的意向民办学校并点击保存,即完成补录。

三、补录规则

民办学校按申请补录的先后顺序予以录取。被民办学校补录录取的学生,家长须在学校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报到注册,逾期未报到注册的视为放弃学位。家长如有疑问,可联系民办学校咨询。

附:学校地址及电话

※本名单为龙岗区义务教育阶段现有空余学位(含小一、初一)的民办学校及咨询电话。民办空余学位将根据7月26日—28日家长到校注册情况动态调整,具体以补录时系统明细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