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深圳市教育局的计划,2022年深圳龙华区将有一所公办普高招生开办——深圳市第二十七高级中学。

  目前学校正进行教师招聘,而且根据校方公布的招聘信息,深圳二十七高中已经确定校名为深圳市龙华外国语高级中学,主打外语特色。


龙华外国语高级中学简介

  深圳市龙华外国语高级中学(筹建名:深圳市第二十七高级中学)是深圳市十四五教育领域重点规划、高规格建设的一所外语特色全寄宿制公办高中。

  作为潜力无限的未来新优学校,作为深圳教育之林最鲜活的新木,龙外高占尽天时地利,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条件,力争打造外语特色的现代化标杆学校。

  深圳市龙华外国语高级中学位于龙华区民治街道临龙路以南,规划道路沙吓南路以东,梅花山庄、馨园二期以西。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48万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约7.05万平方米 ,拟建36班全日制寄宿高中 ,提供学位1800个。

城市学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城市学校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城市学校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城市学校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城市学校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城市学校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QQ:1191060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