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红山中学是深圳市高中教育质量发展规划重点建设的公办全寄宿高端品牌高中,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带、深圳中轴之城、广东省基础教育未来课程研究中心所在地——龙华区。

  学校总用地面积3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72000平方米,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共有1800座学位。2022年9月面向全市仅招收600名优秀初三毕业生。

招生范围:面向全市招生、户籍不限

学校性质:公办中学            

学制形式:全日制、全寄宿制

2021招生分数线:

496(深户)530(非深户)

预测2022招生分数线:

510(深户)535(非深户)

学校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新区大道与向荣路交界处

城市学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城市学校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城市学校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城市学校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城市学校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城市学校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QQ:1191060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