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津中学是深圳市委市政府“高起点、高规格、高标准”重点打造的现代化寄宿制公办高中。坐落于珠江口,毗邻海上田园风景区,观海临风,环境宜人。学校紧邻深圳外环高速、广深沿江高速等交通主干道,距地铁12号线“海上田园东站”步行仅10分钟,交通便捷。



  学校占地面积6.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规划60个教学班,共提供3000个优质学位, 2022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计划面向全市招收高一1000名新生。

硬件设施 

  办学条件一流,生活配套设施完备。学校有三栋教学楼、实验楼,400米标准跑道和足球场、篮球场,有室内游泳池、体育馆等运动设施,还配备有音乐、美术、舞蹈等功能教室,独栋图书馆、千人报告厅和音乐厅,充分保障学生多元学习与个性发展需求。

  学生公寓可容纳全体学生住宿,配有15台电梯, 24小时开放的医务室,(每楼)配有贴心服务的生活老师。宿舍6人一间,上床下桌,设有专门的学习区域,配有储物柜、空调、独立卫浴等生活设施。





师资方面

  在宝安中学(集团)党委的领导下,龙津中学自设立之日起,便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校面向全国选聘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担任学科领军人物,省级骨干教师为中坚力量,国内外知名大学的硕士毕业生为后备军,大力组建一支高素养、高学历的专业化教师团队。

城市学校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来源注明“城市学校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城市学校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城市学校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城市学校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城市学校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QQ:1191060874